最新动态

Our Projects
您的位置: 首页 > 最新动态 > 罗伯逊:内马尔很强我以前和他交手过 我们需坚持自己的比赛计划

罗伯逊:内马尔很强我以前和他交手过 我们需坚持自己的比赛计划

发布时间:2026-06-24 浏览量:3875

标题:罗伯逊谈内马尔的实力与球队的比赛策略

在周二(23日)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,苏格兰队的队长兼主力球员安迪·罗伯逊以一种既严肃又轻松的语气,讨论了与巴西队即将进行的比赛。这场对抗将会在迈阿密的硬石体育场举行。罗伯逊,曾在利物浦与阿利松并肩作战多年,谈到了可能与巴西超级明星内马尔的交锋。他提到,内马尔被安切洛蒂征召入队参加世界杯,罗伯逊对这位巴西前锋表示了深深的敬意,同时也不遗余力地赞扬了巴西国家队中的其他球员。

“实际上这并不是我们的意愿是否想与内马尔、维尼修斯、恩德里克或马丁内利较量的问题。巴西队有很多实在出色的球员,我可以列出他们所有人的名字,连那些没有入选的球员也展现了球队的整体实力。”这位左后卫如是说。

“是否上场内马尔则完全由安切洛蒂决定。我们的目标是做好各方面的准备,尽力发挥出最佳状态。我们需要坚持自己的比赛计划,展现出我们的能力。如果内马尔上场,他的确很有实力。我也和他交手过,他是一位非常杰出的球员。”罗伯逊补充道。

当谈到苏格兰球迷在世界杯上的表现时,罗伯逊的回答尤为引人注目。他被问到如果能战胜巴西,是否会让球迷在迈阿密尽情畅饮啤酒时,他轻松地笑着回答:“我喜欢回答这类问题。”他继续说道:“我一直认为我们的球迷是世界上最棒的。他们无论走到哪里,总能赢得人们的喜爱。在波士顿就是这样,而他们来到迈阿密时也会努力营造出同样的氛围,无论是在街道上还是在体育场内。如果我们能够击败巴西,我相信大家一定会畅饮庆祝(笑)。这正是我们想要的,给我们的球迷带来快乐。如果我们赢了,这将成为值得庆祝的时刻。”

QQ

在线咨询真诚为您提供专业解答服务

热线

13594780379
7*24小时服务热线

微信

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交流